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福利来了!4月1日起,凭借杭州身份证游黔东南州A级景区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1-04-03 11:28:43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黔东南有着嘹亮悦耳、情深意长的歌子,饱经沧桑却依然静默屹立的古城,还有清秀的山,灵动的水……无不吸引着人们前往,将美景尽收眼底。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印发通知,4月1日起,对杭州、佛山实施旅游优惠政策:两地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黔东南州各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

通知提到,近年来,在杭州市的大力帮扶下,黔东南州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两地缔结为友好城市。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时期,根据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安排,由佛山市结对帮扶黔东南。为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佛山市协作,增进与两市人民的友谊,特制定相关旅游优惠政策。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赵波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4月1日起,对杭州、佛山实施旅游优惠政策:两地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黔东南州各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