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4月3日起,西湖游船夜游活动提前起航啦!
发布时间:2021-04-02 19:40:57 Fri  来源:杭州网

刚刚记者了解到,2021年4月3日起,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大型画舫船的夜游活动提前起航!

大家可以在清明小长假夜游西湖了,一起来看看,西湖夜游的经营码头以及浏览路线和票价,明天快来打卡吧。

一、宋风特色游

1、经营码头:湖滨五公园码头(咨询电话:87028153)

2、经营时间:4月3日至10月底 全天(每天09:30至21:30)

3、游览线路:经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雷峰塔(西子国宾馆)―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左右。

4、票 价:每位90元(含伴手礼一份及宋风艺术表演,1.2-1.5米儿童半价)。

二、画舫夜游活动

1、经营码头:湖滨二公园码头(咨询电话:87063514)

少年宫码头(咨询电话:87068226)

2、经营时间:4月3日至10月底 每晚17:00至21:30

3、票 价:每位50元(1.2-1.5米儿童半价)

4、游览线路:①二公园码头出发—经湖滨音乐喷泉―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左右。

②少年宫码头出发—经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左右。

作者: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胡燕婕  编辑:徐文杰
2021年4月3日起,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大型画舫船的夜游活动提前起航!大家可以在清明小长假夜游西湖了,一起来看看,西湖夜游的经营码头以及浏览路线和票价,明天快来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