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居民可以上支付宝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4-02 20:01:2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2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七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指出,浙江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头等大事,今年4月底前须完成2340万人第一剂接种任务,大约覆盖常住人口的40%。

浙江地区居民可上支付宝搜“新冠疫苗” 或者进首页市民中心预约新冠疫苗接种,除本人预约外,还可帮家人预约。此外,其它更多省份和地区的服务也正陆续上线中。

据悉,浙江省本轮接种面向18周岁及以上人群。凡在浙江省范围就业、旅居的成年人,不区分是否为浙江户籍、是否参加了医疗保险,只要排除接种禁忌,均可以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经过预约后在合规接种点免费接种。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凡在浙江省范围就业、旅居的成年人,不区分是否为浙江户籍、是否参加了医疗保险,只要排除接种禁忌,均可以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经过预约后在合规接种点免费接种。据悉,浙江省本轮接种面向18周岁及以上人群。杭州网讯4月2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七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指出,浙江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头等大事,今年4月底前须完成2340万人第一剂接种任务,大约覆盖常住人口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