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小时成交31019元!乡长企业萌娃主播齐上阵获15.89万点赞量
发布时间:2020-06-06 18:39:37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宝宝们拼手速咯!”6月6日下午1时,随着富阳区上官乡乡长金本忠的一声吆喝,上官乡联合杭州审管办驻富阳区上官乡小分队、杭州市妇联和杭州网正式开启“直播带货”模式,马力全开,为本地企业扩大内销搭建平台。

据统计,直播活动一小时直播间浏览9376人次,点赞量15.89万,直播期间成交653单,合计销售额31019元。直播结束后还在不断销售,数据仍在快速更新中。

前几天得知将有上官乡“六六大促”后,网友展开火热评论:“把厂家电话给我,我要订球。”“摩拳擦掌抢小板凳。”“正好要换新拍了!”“给家里孩子买一副。”

标准球拍、羽毛球训练神器、儿童特萌球拍、U型枕、儿童沙发、抗疫特别定制款球拍……杭州网主播昭昭与企业负责人细致介绍出产品信息,溯源品牌历史、科普球拍文化。还有萌娃走进直播间助阵,淘宝店后台的下单量不停刷新,几轮抽奖和秒杀更是将直播间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宝宝们,1元秒杀请扣‘幸福上官’四个字,我们截屏来看谁是幸运儿哦!”在抽奖环节,直播间评论区一条条留言飞速翻滚,网友开始疯狂抢福利,下单时更是毫不犹豫,惊呼“天呐好便宜”。

万亩竹海千户兰,亿支球拍出上官。上官乡是浙江省“毛竹之乡”、“兰花之乡”,还是“中国球拍之乡”、“中国球拍出口基地”,全国第一条水性油漆球拍环保生产线在这里正式投产,年产球拍上亿支。上官球拍带着‘竹乡’特有的环保理念和坚韧品质,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者:记者 楼子璇 刘文昭  编辑:王帆 严勤
6月6日下午1时,随着富阳区上官乡乡长金本忠的一声吆喝,上官乡联合杭州审管办驻富阳区上官乡小分队、杭州市妇联和杭州网正式开启“直播带货”模式,马力全开,为本地企业扩大内销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