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杭州国际戏剧节开票!来看看都有哪些好戏!
发布时间:2019-08-15 10:02:14 Thu  来源:杭州网


《我的,我的洞天》

CuntsCollective是以丹麦和德国为主要活动范围的国际先锋实验性表演集体,由来自丹麦,挪威,瑞典,葡萄牙,法国,巴西和英国的多学科演员们组成,他们都致力于处理社会身份、关系异化、性别平等问题。

《我的,我的洞天》是CuntsCollective的第四部,也是最新的一部作品。它融合民族音乐、肢体表达、舞蹈、吟唱,在法国音乐家亚历克西斯·达默里的现场试验性配乐营造神秘氛围之下,带领观众回归身份、性别和家庭本质的旅程。

《嘿,是我》

《嘿,是我》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祖纪妍编剧和导演。编剧寻找自己创作的人物并照见自己的假定性结构,有一种现实奇幻色彩。此剧中展现的伍迪·艾伦式的知识分子戏剧风格,填补了目前舞台剧作中缺失的部分,正代表着“戏剧新力量”的崛起。

《神鱼》

《神鱼》原生于2017北京青年戏剧节“48小时V戏剧”竞演单元的最佳剧目奖《抢鱼》,后延展为90分钟版本,并应邀参加去年南锣鼓巷戏剧节、北京青年戏剧节,打磨到如今的《神鱼》。《神鱼》仅用肢体与台词二者之间的节奏关系来塑造人物、建立时空,旨在探索独特的当代舞台表达。

《浮士德》

据了解,本届戏剧节青年单元包括《惊蛰》《浮士德》《米奇去哪里》《饥饿海峡》《物理学家的喜剧》《赵氏孤儿》六部作品。同时,戏剧节一直坚持的大师工作坊、名家讲座也将继续为观众普及戏剧文化,传递文化态度:一直风靡于日本的舞踏,反映对人性最赤裸的追寻,崩毁而绝美,本次戏剧节将通过一个工作坊和一个讲座,探索舞踏的秘密,一起认识生命之舞。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胡云津  编辑:徐洁
19天,6大板块,杭州10个空间,6个国家和地区的24台剧目共35场演出,第八届杭州国际戏剧节将于2019年9月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