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揭晓 杭州网三项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18-10-23 17:40:0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3日,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第十五届年会在襄阳召开。年会上颁布了2018 年度“中脉杯”中国城市网盟奖评选结果,杭州网三项作品获奖。

一年来,城市新闻网站又有许多新实践、新思考、新作品,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提高用网治网水平。在众多参评作品中,杭州网的三项作品脱颖而出,摘下大奖。

H5作品《争做亚运弄潮儿——我要获取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金牌》获得移动创新精品奖。该作品突出杭州亚运会会徽的主题、主要元素,并借助体育竞赛的特点,让网友不仅在游戏中加深了解了会徽主题和元素,同时促成转发,扩大传播影响力。

杭州电车故事专题《辫儿车》获得优秀创意精品奖。该专题从表现形式、表现内容等方面都颇具创意和新意,共设计了电车印、噶闹忙、时光相机、倾听岁月四大板块,旨在纪念并延续杭州电车光辉的历史和文化,让网友更好了解无轨电车历史,并发挥媒体的力量传播传承电车历史文化。

杭州网《杭州时评》栏目获得品牌栏目优秀奖。栏目突出本地化,及时发布关于发生在杭州或和杭州有关的政策、民生等评论,显彰了杭州主流评论的声音。

据悉,今年网盟年会将继续坚持合作、务实、创新的原则,聚焦网盟成员共同关心的话题,以研讨问题、破解难题为重点展开探讨。

作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