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湖边开了家主题邮局 可看可赏更可品味“幸福味道”(组图)
发布时间:2019-11-08 15:17:1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前往孤山楼外楼吃饭的市民朋友,一进饭店大门,可能会感觉到有点点不一样。今天(11月8日)上午,在杭州楼外楼(孤山路30号)一楼,新开了一个“楼外楼•幸福的味道”主题邮局。这可能是离西湖最近的一个主题邮局了。

这个邮局很迷你,进了大门,一个一人多高的绿色大邮筒,寄信、明信片都可以。窗外十来米,就是西湖。如果你在西湖边拍到好看的图片,这里也可以打印出来,寄照片也可以。

这个迷你邮局,其实更像是一个迷你邮票博物馆。开业期间,在楼外楼主题邮局,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世界上第一枚邮票“黑便士”、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清末民初的老杭州十景明信片,以及杭州西湖、四景山水图、G20峰会、杭州亚运首枚AR邮票等珍邮。

除了这些,市民游客还可以参与“幸福的味道”楼外楼十二道非遗菜肴个性化邮票首发活动,收藏限量发行的首日封、集邮护照、珍藏明信片、纪念邮折、纪念戳记。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韩颖  编辑:徐洁
最近前往孤山楼外楼吃饭的市民朋友,一进饭店大门,可能会感觉到有点点不一样。今天(11月8日)上午,在杭州楼外楼(孤山路30号)一楼,新开了一个“楼外楼•幸福的味道”主题邮局。这可能是离西湖最近的一个主题邮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