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湾区科创大赛在杭收官
发布时间:2019-11-08 14:48:01 Fri  来源:杭州网

11月7日,湾区科创大赛总决赛在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杭州市科技局指导,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主办,全景网联合主办。

据悉,湾区科创大赛以“寻找金凤凰”为主题,自 6 月 5 日启动以来,已举办 23 场线下海选路演、3 场半决赛和多场企业赋能培训,接轨“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深圳站。

初创组、成长组共25个企业入围参赛。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25个项目从团队、到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再到商业模式,全方位介绍现状、展望未来,表现出一贯的高水准。经过9位评审和9位观察员评分与严格把关,最终闪马智能获得初创组一等奖;高灯科技获得成长组一等奖;魔点科技、柏医健康、和元艾迪斯获得初创组二等奖;镭神智能、奥默医药、泽德医药获得成长组二等奖。

其中,大赛特设的最具市场潜力奖和最具投资价值奖两个单项奖,分别由乐为健康和镭神智能获得。

近年来,大赛举办地杭州高新区(滨江),发布出台了三轮“1+X”产业政策,针对不同类别的产业、不同阶段的企业给予精准的政策支持,同时积极打响“5050政策”的金字招牌。大赛项目落地杭州高新区(滨江)后也将享受到相应扶持政策。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
11月7日,湾区科创大赛总决赛在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举行。由杭州市科技局指导,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主办,全景网联合主办的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以“寻找金凤凰”为主题,自 6 月 5 日启动以来,已举办 23 场线下海选路演、3 场半决赛和多场企业赋能培训,接轨“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深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