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新闻界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 杭州网收获四大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08 18:40:36 Fri  来源:杭州网

 


2019年11月8日,在杭州市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上,众多一线新闻工作者们走上舞台,他们与观众分享采访故事,将自己在新闻工作中收获的感动一一诉说。

在现场,记者们带来朗诵《记者在路上》和歌曲《不忘初心》,用满腔热情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大会对2019年度杭州市创新重大主题报道特别奖、策划奖、合作奖和优秀新闻作品、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新闻栏目、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融媒体项目(活动)进行了颁奖。

其中,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我们圆桌会》栏目制片人张平,杭州市劳动模范、杭州日报记者郑莉娜,杭州市、浙江省“好记者讲好故事”双料金奖获得者雷鸣,杭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摄影组一等奖获得者陈中秋等,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出记者对新闻理想的坚守和追求。此外,融媒体智能机器人“杭小加”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中,杭州网收获多多。“民意直通车”荣获2019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新闻栏目一等奖,“大国重器 杭州面孔”系列报道荣获2019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杭州与维罗纳:世遗双城唯美爱情”专题荣获2019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致敬!超强台风中的‘超强身影’!”系列快闪短视频荣获2019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融媒体项目(活动)三等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杭州新闻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年,全市新闻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不断增强重大主题报道的策划、组织、引导、创新能力,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为我市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全市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颉月娇 摄影 张之冰  编辑:徐洁
2019年11月8日,在杭州市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上,众多一线新闻工作者们走上舞台,他们与观众分享采访故事,将自己在新闻工作中收获的感动一一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