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总评榜年度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30 13:05:00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年12月29日,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总评榜评选及颁奖盛典在杭州滨江星光大道广场举行。

作词人洛兵为颁奖盛典助威

颁奖盛典在洛兵《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的演唱中开场,在随后的民谣歌曲演唱中,洛兵即兴创作,别出心裁地将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的主题吟游进他的歌曲中,呼应了本次自行车盛会。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致开幕词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男子精英组冠军是来自ROVALRACING车队的丁勇。男子组年度积分总冠军由来自浙江联合车队的金招伟获得,而女子组年度积分总冠军则是来自沈阳红药520车队的陈颖。获得最佳组织车队的是沈阳红药520车队。而年度积分总冠军年度最佳车队则由浙江联合车队获得。

本年度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分站赛主办的8个赛区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区特色介绍,随后颁发了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各个奖项。年度最佳选手服务赛区:海盐南北湖。最美越野赛道:西湖龙坞。最美公路赛道:仙居广度。最佳人文赛区:温州文成。最佳竞赛组织赛区:建徳乾谭。而年度最佳赛区则由松阳大木山和遂昌大柘共同获得。

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一直坚持向大家呈现和推广出最秀丽风光、最特色民俗人文,最生动骑行体验、最优质赛事服务等相结合的最佳骑行赛区。经过7年的赛事积累,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已经成长为浙江省体育著名的独立赛事IP。更加立志于将更美的骑行风光、自然人文、更具挑战性的骑行赛道展现给更多喜欢骑行及户外运动的人群。

今天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圆满地画上了句号,也意味着2019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开始擂响战鼓,相信明年的赛事将呈现给我们更加难忘的骑行经历和更加精彩的比赛瞬间!

作者:实习生 李涵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