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元旦假期 杭州西湖景区停车收费价格有变化
发布时间:2018-12-29 17:37:41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杭州市西湖景区定价停车场收费标准有变化。

价格浮动的政府定价停车场自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起,执行小长假收费标准:小车,8时-20时收费每小时20元,20时-次日8时,收费5元每次;大车,8时-20时收费每小时10元,20时-次日8时5元每次。

未价格浮动的政府定价停车场:8时-20时大、小车10元每小时;20时-次日8时每次5元。

值得注意的是,不论大车小车,不论是否是价格浮动的政府定价停车场,夜间20时-次日8时,收费统一执行5元每次。

西湖景区市容市政中心提醒假期游客出行注意行车安全,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蒋虹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