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逝去的群星不逝的时代 杭州地铁1号线上演特殊的2018告别剧场
发布时间:2018-12-26 18:50:31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人生是不断有人出演、有人精彩谢幕的剧场,2018年也即将过去。今天(12月26日)上午,在杭州地铁1号线西湖文化广场站,风盛传媒联合杭州地铁打造了一场特殊的2018告别剧场。

告别2018小剧场现场

在现场,文学、科学、演艺......画面中每一张票代表一个领域,如同是与时代再次相连的通行证,在2018年的结尾,让行人再次感受群星闪耀时刻。

从武侠小说家金庸先生,到曲艺大师师胜杰,还有李咏种种此类的很多与我们的童年、青春、梦想关联的人,留在我们最深的回忆里。在2018这个特殊的剧场里,我们开始与之挥手,告别。

有人为喜爱的金庸先生投上一票

有人说,2018的关键词是失去,告别童年,失去青春,失去一个时代,但任何一个时代带来的影响都比我们想得还要长久。

趁着2018年还剩下短短的几日时光,一起来地铁打卡留念吧。 

作者:记者 沈艳 方建飞 通讯员 周子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