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江东前进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淳安开展冬训
发布时间:2018-12-22 20:12:28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大江东前进街道党员干部冬训班(第一期)在杭州淳安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冬训的29名党员干部来自街道各科办、村(社区)及其他事业单位。

党员冬训课

学习期间,学员们不仅有对《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而且也来到下姜村考察学习,更有“挑灯夜学”专题讨论会,20余名学员就前进街道如何抓好“乡村振兴”展开了激烈讨论。

据了解,此次党员干部冬训班是前进街道对村级届中回头看工作的有力回应。冬训班分两期进行,各为期三天。

参观下姜村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不仅促使党员干部的自身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收获了今后工作的丰富经验。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活学活用,围绕人民群众所需所求,继续补齐短板、攻坚克难,为街道人民群众提供细心、周到的真情服务。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苏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