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邀你来评价!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社会评价开设现场意见征集点
发布时间:2018-12-19 17:32:3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新的一年快到了,您认为各单位在“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办事公正和廉洁自律、工作实效和社会影响”等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空间?

为更深入地推动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拓宽群众参与社会评价的渠道,12月20日起,市考评办(市绩效办)在市民之家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分别设置“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征集点”, 面对面征集市民的评价意见。市民朋友在等待办事或办事结束后,可以在征集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各单位查找不足,提能增效,优化服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服务水平。

本月26日(含)前,市民朋友都可以前往上述征集点建言献策。暂时不方便到现场进行评议,但也想对市直单位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可以在26日前以“热心市民”身份用手机点击http://kpbfdzs.hz.gov.cn/phone登录、或者电脑登录http://kpbfdzs.hz.gov.cn参加评议。另外,您还可以通过“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绩效杭州”网(www.jxhz.gov.cn)、“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评价”、“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绩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子栏目等四个平台对市直单位进行评议。

“让人民评判,让人民满意”,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期待你的参与。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