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陈新华调研西湖区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9:27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赴西湖区调研统战工作,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阳红陪同。 市委统战部俞永明副部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理想连线建工集团,陈新华详细了解企业新联会的架构建设、制度管理和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将统战工作与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EAC欧美中心,陈新华实地调研了西溪街道“五有示范点”建设情况,对街道以服务统战人士多元需求为导向,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陈新华到同心楼参观了各民主党派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西湖区统战工作汇报。他表示,西湖区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着力健全体系、完善机制,不断加大统战工作保障力度,大统战工作氛围日益浓厚。

陈新华对西湖区统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完善工作机制、工作网络、工作平台、工作队伍上下功夫,以“全覆盖、求实效”为目标,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乡镇(街道)统战工作的有关文件,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增强基层统战工作活力;三要梳理推广现有经验做法,创建培育更多特色品牌,放大“经验”“样板”的辐射效应,让“盆景”真正变为“风景”。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