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一个“幸运儿”会是你吗?唱杭州世游赛歌曲赢门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11-01 20:20:26 Thu  来源:杭州网

新的“幸运儿”又诞生了! 又有6位网友获得杭州世游赛组委会送出的“大礼包”!“礼包”包括萌萌的15寸高吉祥物“奇力”和两张世游赛门票哦。至此,唱杭州世游赛歌曲《脱泳而出》,赢吉祥物“齐力”和世游赛门票的活动结束第二轮,那么,下一个“幸运儿”会是你吗?

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活动,对网友有这如此之大的吸引力?通过采访几位参赛网友,记者得出了以下结论:

首先,参赛门槛低,唱一首曲,配上一段短视频,提交到指定邮箱就OK了。其次,繁忙工作之余和家人一起玩一把,录个短视频,对不少网友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最后,这么萌的“奇力”,不领回家真的很可惜哦,对不对?  

  网友把经典电影中的一些奔跑镜头混剪,和歌曲搭配,别有风味。(来自网友“生活的姿态”)

从目前收集的视频来看,网友们真是创意十足。有将运动视频混剪的,看起来让人汹涌澎湃;也有以“萌娃”“萌宠”为主题拍摄,趣味十足;还有软妹子亲自上阵,颜值配上美妙的歌喉,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耳朵也享受了一把!但我们相信,更优秀多作品一定是出自即将投稿的你。

小鱼儿游啊游的,也在“奋泳向前”。(来自网友“喜欢吃糖的猫”)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以上只是供欣赏之用,聪明的你可以更加有创意地呈现更好玩的作品哦。

记住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6日-12月16日,下一轮统计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2时。

活动后续情况,请持续关注杭州世游赛官网(www.finahangzhou2018.com)或国际泳联官方微博@Fina国际泳联、官方微信公众号FinaCHN、头条号@FINA国际泳联等平台,一起为杭州,为杭州世游赛继续“嗨”吧。

众所周知,2018年12月11日至16日 ,世界顶级游泳赛事之一的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举行,《脱泳而出》这首歌正是为了世游赛而创作的。此次活动相关的信息请见之前的稿件:敢不敢接受挑战?唱杭州世游赛歌曲,赢软萌小可爱“奇力”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张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