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象联赛无锡站落幕 杭州双雄战绩达标 将进行最后备战
发布时间:2018-10-29 20:01:11 Mon  来源:杭州网

10月29日,“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无锡站赛事,在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后顺利闭幕。在本轮比赛中,杭州银行队(杭州一队)和杭汽轮队(杭州二队)进行了一场同门厮杀,最终,前者以五台棋手两胜三平的成绩胜出,自身的联赛排名也晋升到了前六位。

无锡站赛事共进行完本届联赛的第16轮-第18轮比赛,杭州银行队首战不敌领头羊上海,次战爆冷掀翻了联赛暂列第二的重庆,加上当日战胜同门师弟,总战绩两胜一负。而在接下来的最后四轮比赛中,杭州银行队依次要迎战深圳、北京、河北和天津,这四个对手有一半实力与杭州一队相当,河北与天津则稍弱,如果正常发挥,杭州银行队保住前六的难度不大。

另一方面,身处保级圈的杭汽轮队,在无锡站的三轮战绩为——首轮逼平排名高于自己的天津;次轮不敌浙江,以及末轮输给师兄队。对他们来说,本轮的最好消息,是同为保级对手的广东队,被积分垫底的河北队0:5血屠,这使得倒数第二的杭汽轮队,依旧只落后广东队2个联赛积分,最后四轮仍然有翻盘的机会。

杭州队教练俞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两支杭州队在无锡站比赛中的发挥都挺不错,可以说超出了预期。接下来,今年联赛还剩最后一个分站,我们将全力以赴,从赛前备战的多个方面同时发力,争取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本届联赛的最后一站——深圳站赛事将在11月26日打响,杭州双雄能否更进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金刚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