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近年底还在找工作吗?杭州8场招聘会为你“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18-10-29 17:42:3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距离2018年结束还有两个月时间,想换工作升职加薪,想实现梦想的,要牢牢抓好2018的小尾巴哟!

记者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十一月将推出8场招聘会,涉及外贸、销售、运营、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广告、财务、金融、物流、行政、计算机、机械、通信、电子、自动化、技工等多个行业和专业类别。

11月10日, 2018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当月最大的一场招聘会,参会单位700余家,多为省内各个区县市、长三角地区从事信息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其他行业的重点企业、龙头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以及各类上市公司,共推出相关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1万余个。

其中,杭州市将携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海康威视、娃哈哈等500余家本土最知名企业、重点平台、高等院校参加,加入重点单位的机会来了哟!

另外,市外重点高校高学历人才招聘团也将奔赴贵州、北京、天津各地高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杭就业创业。

当月唯一一场杭州市高校公益性招聘定在了11月1日,大四的小伙伴都踩好点了吗?没有的不妨来转转。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张一持 姚涢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