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活力信安湖引发众人激荡逐浪 围观群众叫好不绝
发布时间:2018-10-27 12:41:20 Sat  来源:杭州网

2018年10月27日上午,为期五天的“2018年中国·衢州滑水公开赛暨中国皮划艇巡回赛(衢州站)”开幕式盛大启动。


金秋十月,即将迎来秋收的季节。信安湖畔彩旗飞舞,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本届赛事自24日起,至28日结束,整个赛事历时五天,由滑水和皮划艇两个体育运动项目组成。滑水比赛分设男子尾波公开组、男子尾波初级组、男子尾波进阶组、女子尾波进阶组、U14青少年组、男女尾波冲浪公开组七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天津、杭州、成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的近百人报名参加,衢州本土队伍也在其中。

皮划艇比赛分设男女单人艇、混合双人艇、立式划艇(SUP)四个组别,竞赛项目分设单人皮划艇10000米马拉松绕标竞速、皮划艇2000米绕标竞速、立式划艇(SUP)2000米绕标竞速三个项目,比赛报名人数将近200人。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本项赛事不仅吸引了衢州本地市民蜂拥前往观看,更吸引了众多周边的群众前来观赏。来自杭州的谢先生告诉记者,去年他就来过,人太多了。今年早早的来到比赛现场,抢占一个好的观赏位置。之前都是在电视里看水上运动项目,现在能够近距离观看这些水上运动,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张建华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