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降温啦!杭州明天起最低气温10度左右
发布时间:2018-10-25 17:32:3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两天天气的舒适感可以说很高了,持续的阴转多云天气给大家应该也带来了出行的好心情。今天上午的丝丝小雨带来属于秋天的凉意,同时也带来了今年秋天新一波的冷空气。

小雨不动温如山 平均气温仍在23至15度

最近几天的气温基本没有太大变化虽然天气维持阴转多云,但最高温度一直维持在20-23度,最低温度持续在15度左右。

今天杭州白天整体最高温度依旧维持在23度,最低气温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保持在15度左右。今天上午有小雨,预计傍晚起天气阴转阴有时小雨,东南风3级,体感温度白天在20.9度左右,相对较为舒适。

明天之后晨间最低温度持续在10度左右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持续保持在 23度,但预计上午阴天,下午起阴转多云;后天起开始持续晴天,市民可以选择过一个相当舒适的出行周末。明天平均相对湿度70%,预计体感舒适度比较高,又因为今天下雨,明天应该是一个相对清爽的天气。

image.png

(未来一周杭州天气预报 来源:杭州天气网)

由于26日中午以后冷空气会达到杭州,北风也会逐渐变大,明日起最低气温维持在10度左右,较之前会下降约5度,也将是今年入秋后首次最低温度低于10度。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从明天开始,杭州昼夜温差增大,老人孩子清晨出门时注意保暖,日常出行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清晨出门锻炼时穿戴好保暖衣物,运动之后及时擦汗。

作者:记者 许佳炜 实习生 金艺宣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