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渣!男友趁怀孕女友睡觉 从她卡里转走14万消失!
发布时间:2018-10-25 17:32:33 Thu  来源:杭州网

趁怀孕女友睡着了,男友从她卡里转走14万!你说这男友有多渣!?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两人认识才三个月!

29岁的姑娘艳艳和张某三月前相识,前段时间,艳艳发现自己怀孕了。

怀孕让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双方决定同居。

艳艳是杭州一家公司的出纳。虽说怀孕了,但她没跟太多人说,依旧在正常工作。10月22日凌晨4点多,艳艳在睡梦中突然被电话惊醒,一接,原来是自己的老板。

老板语气非常急。他告诉艳艳,公司财务似乎除了问题,公司银行卡好像不断有钱在支出。“艳艳,你赶紧查一下,我没花钱,肯定哪里出了问题!”

又不是跨国企业,深更半夜哪里会有交易?丽丽瞬间困意全无,开始在房间里寻找一台手机。

这台手机是公司的,专门用来操作公司日常业务账务。艳艳四处翻找,最后却发现手机在男友张某的身边。

那一瞬间,艳艳感觉情况不对劲了。

张某拿起这台公司手机,开门见山告诉她说,里面的钱,我从支付宝转出,倒了好几手,转到自己信用卡里。

艳艳大脑一片空白。她知道男友信用卡欠了不少钱,但没想到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张某一看情况不对,一再道歉,说自己实在是没有闲钱可以周转了,承诺一定会尽快把钱还上,不给艳艳添麻烦。

那一夜,两人没说什么话,各有心事。

第二天,艳艳去了公司,跟老板解释了相关情况。但一回头,却发现张某怎么都联系不上了。

艳艳伤心欲绝,心态崩溃了。她立刻去了闸弄口派出所报了警。

张某的消失只持续了十几个小时。当天夜里,他就被公安逮捕了。艳艳后来才知道,张某去了南京,自称是“去找大学同学借钱”。

经审查,张某对其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交代自己知道女友的手机开锁码,便趁着女友睡着,拿了公司的手机,修改支付宝登录账号,多次转账,累计转出了14万公司资金。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拟对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