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迎来雨和冷空气 周末温度降到10度以下
发布时间:2018-10-24 18:16:18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昨天的好天气感觉不过瘾?今明两天还是多云舒适好天气!早上的微风阳光是不是也让你觉得美得都要飞起来了呢?这个这几天的天气舒适感都很高,大家只要把握好温度适当添件外套就能愉快潇洒的出街上班啦!

明天傍晚前后阴转阵雨 之后都是大晴天

今天白天多云有晴,最高气温23度,偏东风3级,体感舒适度较高,早8点至晚8点气温落差小,是典型的“秋高气爽”的天气。截止下午四点,杭州全市多云,气温在20-24度,其中主城区午间最高温度达23.1度。

今天夜里多云到阴,最低气温预计在15度,也是一个比较舒适的夜晚。明天白天多云到阴,最高气温在23度左右。明天傍晚前后天气转阴有阵雨,市民出行时注意携带好雨具。好在这场雨不算大,后天(26日)上午就开始逐渐停止,之后一直到月末都是大晴天。

image.png

(未来一周杭州天气预报 来源:杭州天气网)

周五冷空气到 秋裤重出江湖

后天(26日)中午以后冷空气会达到杭州,北风会逐渐变大,最低气温维持在10度左右,较之前会下降约5度,也将是今年入秋后首次最低温度低于10度。没错,赶走这场雨的是冷空气,西北风一到,大气层变干,降水停止,北风增大,还有随之而来的降温。秋裤可能真的要重出江湖了。

最高温变化幅度不大,近一周基本在21-24℃左右,26日以后最低温明显下降,预计降到9-10℃。秋裤可能真的要重出江湖了。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预计从后天开始,杭州早晚温差增大,老人孩子清晨出门时注意保暖,日常出行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

作者:记者 许佳炜 实习生 金艺宣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