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招聘工作人员17名
发布时间:2018-10-23 16:51:2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招聘啦!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是杭州市总工会直属的公益文化事业单位,以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服务工运事业为宗旨,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方向,团结、组织和引导杭州市基层单位一大批群众文化艺术骨干,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和载体,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为广大职工和社会提供健康有益的活动场所,努力打造新时代职工的“学校和乐园”。 因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开放运行工作需要,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场馆管理员、收银员、宣传策划讲解、运行维护管理等岗位工作人员(非在编)17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0日—10月28日。应聘者请将简历投至邮箱:379769416@qq.com,联系方式:0571-87063576。招聘详情、报名程序请关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官网(www.hzwhg.com.cn)。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罗昙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