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江东前进街道未来蓝图怎么谋?近日考察有答案
发布时间:2018-10-23 17:03:3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大江东前进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等前往余杭区良渚街道、星桥街道、塘栖镇塘栖村考察学习。

前进街道结合下一步发展计划,学习组一行分别实地考察学习了良渚街道梦栖小镇、星桥街道汤家社区旅馆式总台、消防管理、安防小区、流动党员管理等基层社会治理等内容,以及在塘栖镇塘栖村考察学习基层党建、村级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组一行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下一步,街道将有机结合前进辖区范围内的实际情况,立规矩、严规范,快一步规划并敲定前进未来发展蓝图,进一步提升并完善“旅馆式”出租房管理等基层社会治理,强一步落实并带动各村经济及环境等各方面的飞跃。

此外,前进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等还召开了2018年务虚会。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及部门汇报2018年工作及2019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前进街道各级各部门各条线,相互支持配合,紧紧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攻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前新福苑安置分房这两场硬仗,表现突出,获得了群众和各级的高度肯定。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持之以恒保平安,不折不扣盯目标,全力以赴抓重点。

下一步,前进街道将以“谋”“干”“解”“治”“融”为抓手,大力推进各方面的发展,做好党建引领,擦亮一大品牌,集思广益,写好两篇文章;明确定位,开展“三个年”活动,创新驱动推动“四大工程”,要凝心聚力开展“五大行动”。

作者:见习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苏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