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杭州)文物古玩珠宝艺术品交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4:15:1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16日,“2018秋季国际(杭州)文物古玩珠宝交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举行。此次文博会一直秉承“以文化为媒,以诚信为要”的原则,“海纳百川,深耕细作”的目标,在文博专家、艺术品经营者和收藏爱好者之间,搭建起互联互通的平台。 

杭州文物行业盛会11月底盛大开启

专家为您现场鉴宝、专业修复破损瓷器

记者了解到,这次博览会除了会展出包括玉器、瓷器、书画、木器、玛瑙、蜜蜡、陶器等品类,还将开辟“专家鉴宝区”,现场有翡翠、和田玉、彩宝、珍珠、珊瑚、玉器、瓷器、书画等类别的专家鉴定团队将到场为市民开展免费鉴定活动。更有藏友的藏品经专家组认可后,有机会将藏品放置于杭州文物公司免费展示展卖。

届时在展会一楼现场,还有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物鉴定与修复专业的学生,准备了他们最新的瓷器修复作品参展,同时为来宾提供免费修复破损瓷器的服务。 

据悉, 本次2018秋季国际(杭州)文物古玩珠宝艺术品交流博览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