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拜托  别在朋友圈这么干了 要拘留!
发布时间:2018-10-16 13:02:39 Tue  来源:杭州网

近日,淳安一男子违章停车被交警贴罚单后心生愤恨,在微信朋友圈公然辱骂诋毁交警,结果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行为付出了代价。

10月12日晚18时许,淳安人胡某某驾驶一辆黑色SUV汽车到某小区附近的饭店吃饭,为图方便,他将车辆停至该小区的消防通道上。19时许,交警巡查发现该车占用小区消防通道造成安全隐患,依法开出违法停车告知单。

19时43分,胡某某用餐结束发现车子被贴罚单,心生愤懑埋怨,于是在有着上千名好友的微信朋友圈中发布文字信息,附上自己的违停小视频,公然辱骂交警,言辞粗鄙,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收到线索后,淳安网警立即展开调查,于13日晚将嫌疑人胡某某抓获归案。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胡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于10月14日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


作者:通讯员 余文驰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