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工程车侧翻司机昏迷 紧急关头特警来了
发布时间:2018-10-15 18:28:32 Mon  来源:杭州网


10月14日18时15分,三墩某建设工地有一工程车侧翻,司机被困,且昏迷有生命危险。

西湖区巡特警大队PTU53号巡车得知情况后,火速赶往现场。侧翻车辆为罐装大货车,整个车头也已经90度侧翻。

根据规定进入工地车辆必须过地磅。由于雨天、灯光昏暗,视线不好,地磅高约一米左右,司机进入时驾驶不当造成车辆侧翻,受到剧烈撞击,司机随即昏迷。

巡车警力立即拿出配备工具破拆斧、救援绳等实施救援,司机被困比较深,且已经昏迷。

巡车警力合力用破拆斧将门打开,民警何付勇爬上车顶下到驾驶室,将已经神志模糊、身体瘫软的司机,从卡住的驾驶室抱出,然后在车顶蹲地俯身,后抱着重约160斤左右的伤者从3米高的车上传递给下面的同事,总用时15分钟成功将人救出,随即120送去医院。



作者:通讯员钱小红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