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妙龄女大白天“梦游”掉河差点溺亡 救她的人却很生气!
发布时间:2018-10-04 22:07:54 Thu  来源:杭州网

2018年10月3日中午,天水派出所接到一起落水警情,报警人称在中河杭高河段有人落水。

接到报警电话,天水派出所民警周家能、李小挺迅速出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落水女子已被热心群众救起,正靠在岸边。

因河面离岸落差较大,两人迟迟无法上岸。于是,民警抛下救生绳,将两人拉上岸。女子约20多岁,上岸后神智尚清,在民警的陪同由120就近送往市一医院救治。

医生对落水女子进行身体检查时,发现了不同寻常之处。经医生检查,该女子疑因吸食毒品才导致出现幻觉后落水。后来,该女子也承认自己的确吸食了毒品。

这样戏剧性的“神转折”,揭开了落水的真正原因,这让在场参与救援的民警和群众都大跌眼镜,不少人感到愤怒。因吸毒产生幻觉,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对自己和他人都是极其的不负责任。

于是,在确认其身体无其他受伤情况后,民警将其请进了警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审查,该女子史某交代曾于10月2日凌晨吸食毒品冰毒。目前,嫌疑人已被下城警方行政拘留。

一些年轻人出于好奇心,将吸毒当做时尚,用来减压。然而事实上,一旦接触毒品,后果不堪设想。

在这件事中,我们还是要为那个不顾个人安危见义勇为的热心市民点个赞!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