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中学校庆倒计时 邀请全球萧中校友直播观校庆
发布时间:2018-10-04 17:21:08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秋风习习,金桂飘香。2018年10月6日,浙江省萧山中学将迎来80周年校庆。八秩风华岁月将浓缩在这一天,数代莘莘学子将齐聚在这一处。

但还有许多身处天涯海角的校友,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回到母校感受校庆的浓厚氛围。不要紧,记者了解到,校庆当日将通过直播方式让全球萧中学子同步直播校庆活动。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回家”的喜悦,都能在屏幕那头感受这份喜悦的律动。

观看方式:

一、在10月6日8:30-11:30扫描直播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即可观看校庆直播。

直播链接:http://zj.qq.com/zt2018/xszx/index.htm

二、打开“浙江省萧山中学”公众号,在10月6日8:30-11:30点开右下角的“全球直播”,即可进入直播界面。

浙江省萧山中学是一所有着80年历史积淀、散发浓郁书香的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学校秉承“品质萧中”的办学理念,注重传承与创新,心存薪胆,奔竞不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走“德育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之路,办学质量高位提升,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沃土,是培育卓越学子的摇篮,是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

(附)

回家·归来仍少年

浙江省萧山中学建校八十周年庆典议程

一、上午场

主会场流程

1、校长致辞

2、学校纪录片

3、领导致辞

4、女声独唱

5、校友发言

6、歌曲联唱

7、情景诗朗诵

8、大合唱《弦歌声里》

二、下午场

1、参观萧中旧址

2、各班级自行组织同学会

作者: 记者 郑维维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