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个国庆,去城市阳台看一场特别的灯光秀(多图)
发布时间:2018-09-30 17:27:09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钱江新城灯光秀自2016年常态化播放以来,每逢节假日必会成为杭州市民、国内外游客争先打卡的圣地。

今年国庆长假到来之际,灯光秀再次带给我们惊喜!这几天,如果你散步到钱塘江南岸的闻涛路,你便会看到足足2.3公里的“巨幕”上,五星红旗正在夜幕中“迎风飘扬”,震撼磅礴。

据了解,灯光秀开始后,市民中心等建筑上将陆续出现”我爱你中国”、“I❤CHINA”、“I❤HZ”等字样。钱江新城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的设计初衷是希望在国庆节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表达杭州人最朴素的爱国情怀,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

除了令人心潮澎湃的“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10月4日——10月7日,灯光秀还会加入具有杭州特色的第二篇章,将展现杭州从西湖时代到G20后峰会时代再跨越到前亚运时代的波澜壮阔的时代变革,传播杭州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

为了防止大家跑空,记者整理了钱江新城灯光秀的表演时间:国庆期间,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每天都将上演“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具体时间为9月30日,19:30、20:30两场;10月1日-10月7日,每天18:30、19:30两场。

另外,“我爱你中国”迎国庆主题灯光秀也已经在武林广场启幕,具体时间为:10月7日前,每天19:30、20:30两场。同时,武林广场3D灯光秀也将于每天20:00开始。

市民、游客可以前去打卡啦!

作者:见习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徐悦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