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十一黄金周 来白堤体验旅游新概念
发布时间:2018-09-30 17:02:29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白堤作为西湖世界遗产景观核心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古便是人文荟萃之地。为了进一步巩固守护“五彩白堤”行动成果,作为“五彩白堤”的升级功能之一,市园文局岳庙管理处的中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于9月30日上午在孤山举行揭幕仪式,将从国庆长假第一天起“开门迎客”。游客服务中心内有啥“法宝”呢?

语音导览器

区域填补空白

中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内最“大牌”的当属断桥——西泠桥智能语音导览系统,它与岳王庙智能语音导览系统同时“上线”,为游客提供便利,填补了白堤、孤山路沿线没有讲解的空白。为了提升游客的游览品质,依照游客的旅游习惯,量身定制了断桥——孤山路——西泠桥的语音导览线路。20余处讲解点的内容,通过一个小小的蓝牙讲解器,便可便全部收入耳中。

不仅于此,游客服务中心里医疗服务、失物招领、投诉受理、便民服务、母婴服务室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从最大程度上为游客提供便利。

流动服务岗

服务到眼前

除由商业网点转型而成的中山公园游客服务中心“豪华”亮相外,为实现服务全覆盖,时刻可将服务送到游客眼前的“秘密武器”也于国庆同步亮相。“守护五彩白堤,党员志愿先行”,岳庙管理处党员们将驾驶两辆由电瓶车“变形”而成的流动服务岗,巡回于断桥至西泠桥区域,招手即停,为广大游客提供智能语音导览器、充电宝、免费纸巾、便民药箱等服务。当然了,2个流动服务岗也可以与中山公园、断桥、西泠桥这3个固定服务服务点平台互通,实现智能语音导览器的随借随还。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大家不妨乘着天气晴好,去白堤体验一番“旅游新概念”。


作者:见习记者 黄雯晶 通讯员 龚稷萍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