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E揽全球”创新项目服务活动再次归来
发布时间:2018-05-15 15:36:03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7年,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下简称“杭州综试区”)开展了“E揽全球”跨境电商创新服务项目征选活动。在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征集到了331个跨境电商创新服务项目331个,开发上线创新项目服务平台(e-Box),提供展示、查询、预约、评价、需求发布等系列功能。

通过这场“联姻大会”,过去一年,超4000项合作在线上线下对接成功,很多企业运用创新服务项目实现新发展。

2018年,杭州综试区启动了“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计划,实施跨境电商新服务优化提升专项行动。为进一步集聚创新服务项目,提升e-Box平台服务跨境电商能力,杭州综试区决定开展“E揽全球”跨境电商创新项目服务活动。也就是说,这场大型的“联姻大会”终于要回归了。

据了解,今年的“E揽全球”跨境电商创新项目服务活动将围绕“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服务理念,依托e-Box创新项目服务平台,鼓励服务商提供在线化、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创新服务。

今年的征集项目范围主要为“政务服务、平台服务、渠道服务、技术及数据服务、其他支撑服务”五大类。从5月14日开始,一直到6月30日,杭州综试区开启了首轮项目征集通道。如果你有好的项目,你有好的服务,就可以通过杭州综试区e-Box创新项目服务平台(www.e-box.org.cn)的项目报名页面提交项目信息。

对于征集到的项目,杭州综试区将通过项目路演、项目发布、优秀评选三个阶段,进行评选,并进行表彰。

此外,杭州综试区还将为项目提供线下活动对接、线上传播服务、金融服务对接、物流服务对接、信用查询等服务。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郭玮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