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青年作家李尚龙携新作《刺》来杭 同名网剧成员同台亮相
发布时间:2018-05-14 10:20:12 Mon  来源:杭州网

活动现场

杭州网讯 5月13日,青年作家李尚龙在杭州市庆春路购书中心举办长篇小说《刺》的读者见面分享会,同名超级网剧《刺》的全体主创成员也悉数到场亮相。这部直指人心的作品从校园欺凌问题着眼,聚焦校园、职场和网络中存在的伤害。


李尚龙 著 《刺》 2018年3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潜心写作一年,李尚龙推出首部长篇小说

李尚龙,知名畅销书作家,青年导演、编剧,考虫网联合创始人,英语名师,已出版《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等书,近年曾获“当当年度影响力作家”、“亚马逊中国年度新锐作家”等称号,他写作的励志类图书在青年中产生了很大影响。

而这一次,李尚龙选择了反暴力主题,闭关创作,从构思到写成,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经过这一年的精心打磨,今年3月,首部揭露真相、直指人心的小说《刺》正式面世,同名网剧正在积极准备当中,全书分为三个相互联系的故事,反映了校园、职场、网络中存在的暴力问题,用贴近生活的描写,为曾经受过伤的人们发声。

《刺》同名超级剧集正在筹备当中

根据李尚龙长篇小说《刺》改编的超级剧集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目前,超级网剧的剧本正在创作中。此次杭州签售会,超级剧集的主创团队,总制片人肖霄、制片人杨烨、监制宋方金及编剧苏阳、娄霄鹏等人也来到现场,与读者面对面交流。

发布会上,本剧监制、著名编剧宋方金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主创团队会从小说到超级剧集再到电影,给《刺》插上飞翔的翅膀,把这个故事送到更远的地方,更大的人群。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睿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