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木马剧场改名丰马剧场华丽回归,更多好戏等着你!
发布时间:2018-05-12 23:40:00 Sat  来源:杭州网


开幕大戏《我的祖宗十八代》

杭州网讯 5月11日,坐落于杭州文化地标西湖文化广场的人文小剧场——丰马剧场盛大开幕了!去年年底,木马剧场经升级改版后今年正式更名为丰马剧场华丽回归。也为大家带来了集聚两岸实力,突破了口说相声和舞台剧演出的创新剧作《我的祖宗十八代》

开幕仪式上,丰马剧场董事长陈女士也做了致辞,丰马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依托总公司大丰实业二十多年专业剧院的建设经验,致力于打造全国连锁时尚剧场(院)管理体系,并计划在三到五年之内,在全国拥有50家以上丰马连锁剧场品牌。

作为开幕活动的重头戏,首演话剧《我的祖宗十八代》更是精彩纷呈。该剧荣获“首届北京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优秀剧目、优秀舞美奖、优秀表演奖, 2016、2017国家艺术基金年度项目,2017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OFF单元剧目等多个奖项。剧中,彭梓桁、孙博、郑磊三位实力派演员一人分饰10多个角色,在两小时不断向前穿越,带领我们经历了辛亥革命、清朝、唐朝、五代十国、三国时期。

开幕大戏《我的祖宗十八代》

借由故事的追溯,体现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从十八世的追寻,看到18种不同的人物关系,从人物的恩怨看到人性的真善美与自私、丑陋,而从人物间的心结冲突与矛盾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缘与孽,又从人与人之间的缘与孽看到前世今生的永远。演员的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现场笑声不断,在这里,观众可从近距离欣赏话剧、与演员互动,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在接下来的五六月是丰马开幕季,一个全新的剧场也有更多精彩的戏剧演出将和大家见面。如钢琴博士音乐脱口秀《古典音乐也疯狂》、西班牙儿童启智感知剧《我叫什么名字》、父亲节唐韵小提琴音乐会《和你在一起》、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寂静》、《大提琴与钢琴的对话》、《杨晨声音》等。一起期待吧!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