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爱心义卖 以“爱”传爱(组图)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7:15 Fri  来源:杭州网

母亲节快到了,你会向妈妈怎样表达爱意?

“爱心义卖,走过来,看一看,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啊!” “商品有价、爱心无价!”“多一份爱心,多一份感动!”伴随着阵阵叫买声。5月10日下午,一场名为“为妈妈点赞”的母亲节美食义卖活动在丁兰第二幼儿园正热闹上演。

活动开始前,班级妈妈团早早来到幼儿园,根据场地的划分,对班级场地进行了精心的布置。爱心海报、爱心义卖箱、爱心气球……不一会儿,一个轻松而富有童趣的爱心美食义卖会场就出现了!

义卖现场,蓝胖子机器猫、小猪佩奇一家、粉粉kitty猫、无敌超级飞侠悉数到场。妈妈们为了让美食大卖,专门挑选小朋友们喜爱的动画形象,小到蛋糕上的插牌,大到玩偶服饰,妈妈们考虑周全,各显神通。

除了可爱的卡通人物,美食必不可少。几片简单的水果经过妈妈们的巧手立刻变成了栩栩如生地小鸡嘬米;奶油和水果的碰撞变成了好吃又好玩的推推乐;香喷喷的烤肠、健康味美的橙汁、新鲜出炉的蛋挞都带着妈妈们满满的爱意。

在活动现场,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真好吃,我要带回去让妈妈也尝尝。”孩子们在自己品尝的同时都不忘要留一份最好吃的美食给妈妈。而我们的妈妈们呢?为了帮孩子们筹得更多的善款,义卖妈妈和孩子们一直在操场上叫卖,全然不顾嗓子的干涩。

不一样的义卖,一样的爱。传递着孩子对妈妈浓浓地爱意,同样也传递着对西藏山区孩子们的温情,看着妈妈们的笑脸,看着你们的笑脸。相信,这份爱会一直延续。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胡韵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