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今日上映 23位超级英雄重磅集结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3:57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11日,万众瞩目的年度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重磅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复盟3》近期已经在全球开启疯狂吸金模式,仅用了11天就成为影史最快突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并在海外市场成为史上首周末最卖座的IMAX影片之一。

影片公映当天,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昆明、成都、太原、南京、福州、天津、武汉、青岛等26个城市举办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6城IMAX铁粉集结,热血观战巅峰一役”观影活动。

23位超级英雄重磅集结 怎么会不激动?

《复联3》作为有史以来超级英雄出场最多的漫威电影,被称作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史诗集结篇,也是近几年漫威投资最庞大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中汇集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小组、黑豹和蜘蛛侠等等一大批漫威超级英雄。

空前集结23位超级英雄让所有观众为之亢奋。现场观众称:“每个英雄戏份都不少,在保持自己角色魅力的同时,也和别的超级英雄互动擦出了新的火花。”“能以最佳的视觉效果看到心心念念的超级英雄们近在咫尺。”“视觉效果炸裂,全程心跳加速,罗素兄弟真的有两把刷子,他们用IMAX摄影机拍摄真的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有彩蛋少喝水 IMAX比普通银幕多26%的影像

这部电影的导演是美国队长第二和第三集的导演罗素兄弟,在美国队长3那部电影中,场面非常燃的机场大战那段戏,罗素兄弟就用了IMAX摄影机来拍摄,整体画面更出色,细节表现也更到位。

这次的《复仇者联盟3》包括明年要上映的第四部,罗素兄弟全片都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这在影史上还是第一次。所以“复联3”这部电影全片都会以IMAX满屏的格式来呈现,也就是说这部电影看IMAX版会比其他版本上下多出26%的影像,当然要推荐看IMAX3D版。

这部电影总片长有158分钟,片尾还有关键性的彩蛋,千万不要提前离场。漫威粉们可以少喝水,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精彩镜头。

日前,《复仇者联盟3》正在全国热映,作为漫威布局十年的里程碑之作和引爆五月影市的现象级大片,不容错过。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