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周末逢雨气温冲30℃ 夏天的脚步近了
发布时间:2018-05-10 17:46:1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春天一天一天,铺就一个又一个阳光灿烂的美好日子:天微微蓝,风微微凉,云淡淡飘,气温不高不低,一切都舒适的刚刚好,这样的天,日子过得不要太美!

不过你知道,这是任性的春天,也知道,周末又快要到来,这每逢周末必转雨的魔咒可能又要上演。

预计明天好天气依然相随,双休日由于暖区控制,会有雨水前来串场,有什么室外活动、出游计划的,都请提前准备好雨具。

气温方面,明起杭城气温踏上回升之路,明、后天最高气温在28~29℃的样子,下周一起还将有一波30℃+的天气来报到。

下周二3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想一想去年夏天被高温支配的日子……

虽然说酷暑还有点远,但闷闷热热的感觉确实又要来了,这周犹豫穿长袖还是短袖的你,下周可能就要犹豫穿长裤还是短裤短裙了。夏的脚步渐近,留给春天的时间不多了。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