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86版《西游记》中的如来唐僧二师兄白龙马要当梦想导师啦
发布时间:2018-05-10 17:06:17 Thu  来源:杭州网

早在几天前,就有消息灵通人士放出风来:“86版《西游记》如来、唐僧、猪八戒、白龙马要来杭州了。”

中午,一大群老中青和儿童就等候在钱江新城一家酒店的门口恭迎偶像。

下午2点过,偶像准时出现,这些老艺术家分别是如来的朱龙广老先生、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白龙马的王伯昭。

小粉丝向马德华献吻

此次四人共聚杭州是为一档书法节目《中国书画梦》综艺节目做梦想导师。岁月如梭,现场网友感叹当年万人迷的“神仙”们也老了。但这也好没有影响到大家膜拜偶像的激情。

白龙马的扮演者王伯昭及唐僧扮演者徐少华

记者获悉,《中国书画梦》是一档书画类真人秀综艺节目,把那些才华横溢却不能实现自己梦想的人连在一起,将自己的生平、艺术经历、真实故事展现出来,同时将他们发现和推广出去。

通过向大众展示中国书画人特有的艺术天赋、作品魅力及其艺术经历,让更多的普通人,真切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感受到书画人艺术成长的酸甜苦辣,与他们一同感悟生活,品味人生。

著名画家齐白石孙女,齐派第三代传人齐慧娟

创办栏目旨在让书画艺术带动国人精神文明发展,让更多人学会并了解书画艺术欣赏,陶冶情操,提升精神生活品质;激发和引导少年儿童对中国书画艺术的热爱,以利于传承和弘扬民族瑰宝;带动书画艺术品的消费,促进书画艺术的经济繁荣;挖掘民间书画艺术达人,通过在具有历史价值、人文景观、精神信仰等特色的《西游记》相关经典场景里,进行书画创作、书画比赛,引起大众对“一带一路”的种种历史沉吟。

本次盛会的梦想导师除了徐少华、马德华、朱龙广、王伯昭外。

著名书画家、作家、吴祖光和新凤霞之子吴欢

受邀的专家评委有,著名画家齐白石孙女,齐派第三代传人齐慧娟;国际美术策展人徐悲鸿和蒋碧微长孙徐小阳;著名书画家、作家、吴祖光和新凤霞之子吴欢;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吴十洲;知名学者、著名书画家、鉴定家、美术评论家王敬之。

另外,拟邀参加本次启动盛典的特邀嘉宾有:国家一级演员、相声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杨洪基;国家一级演员、梅派青衣、第三代嫡传弟子胡文阁等等。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