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塘江很长 很大 想轻生就不行
发布时间:2018-05-06 08:55:25 Sun  来源:杭州网

“江里有人,你看,在动……”

“对,赶紧报警啊!”

5月5日20点05分,交通(水上)治安分局钱江水上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之江大桥往北400米处有人在江里。

钱江水上派出所教导员邵祥宗火速带领民警陈渊彬和4名辅警驾驶快艇出警。

到达现场后,在老龙山化工厂外江边堤坝下,发现一名女子全身湿透,脖子上有一疑似刀划伤裂口,情况十分危急。

快艇靠近堤坝后,钱江水上派出所民警立即将该女子侧卧,保证其呼吸顺畅。

该女子因寒冷在不断呻吟,待120救护车赶到后,钱江水上派出所民警会同滨江PTU巡逻民警、浦沿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转移到担架上固定好,用绳子吊起,成功营救上岸,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后经了解,跳江女子姓王,1990年生,黑龙江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作者:通讯员 杨留青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