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个惯偷的“吐槽”
发布时间:2018-01-23 10:45:11 Tue  来源:杭州网

“别的不说,光是派出所,我都进进出出不知道几回了。但是,我从来没像这次这么憋屈啊!恼火!”

“老油条”的吐槽

1月11日下午,我寻思着口袋里没有钱了,就想着操起“老本行”。然后我就选中了一个“倒霉蛋”的屋子,打算入室偷一笔。不是我吹牛啊,我的撬锁技术那可是专业水准了!很快,我就顺利地进了屋子……

什么?你们看得到我?这就是最气人的地方啊!我一进屋子,别说偷东西了,屁股都没坐热5秒呢,抬头一看,竟然有个摄像头正对着我!这年头大家防范意识都这么强的嘛?!还是我点儿太背了...... 怎么办?赶紧溜了!

溜了就算完了?

没过两分钟,屋主通过APP远程观察到有人进入屋内,马上求助于朝晖路派出所,希望蜀黍上门协助查看。

民警上门后,发现小偷已逃离现场。事主当场清点财务,未发现有损失。但是,不能让他就这么跑了!

民警通过多方位的监控追踪分析,确认了嫌疑人魏某,他前科累累,曾因盗窃罪五次被判处有期徒刑,更让人气愤的是他一个月前才被取保候审!

道路监控画面

1月12日,民警将魏某抓获归案。

目前,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提醒:年关近了,蟊贼们都想乘机捞一把,千万别给他们机会哦。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