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老人的10000元钱究竟去了哪?
发布时间:2018-01-20 14:34:07 Sat  来源:杭州网

1月18日下午3时许,淳安县公安局临岐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位老人的报警,称其10000元钱被偷了。

报警人是一位年过八旬的方奶奶,这10000元钱是她多年省吃俭用的积蓄,发现钱不见了,方奶奶非常着急。民警姚名展赶到现场后,立即安抚焦急地方奶奶,据了解,方奶奶家的新房刚建成,几天前,她把10000元积蓄取出来,作为进新房宴请亲朋的开支。钱取出后,方奶奶悄悄把钱藏在了家里,具体放钱的位置连子女都没说。

1月18日她开始筹备宴席,当回房间取钱的时候发现钱不见了。她在家里翻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找到,想着应该是自己睡着时有人进屋把钱偷走了。

根据方奶奶的讲述,她把钱取回来后是放在衣柜里,姚名展对她放钱的位置及周边窗户、门、阳台等部位进行了仔细查看,并没有发现有任何异常情况,屋内也没有被翻动的痕迹,凭借以往的工作经验,姚名展判断很有可能是方奶奶把放钱的位置记错了。

他一边仔细帮助方奶奶再回忆,一边细心帮其在屋内查找,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从一个房间的床铺垫被下找到了“被盗”的现金。方奶奶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也可以安安心心操办进新房的喜事了。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章飞燕 邵丽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