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亚运村开发建设单位征集预告
发布时间:2018-01-18 19:26:20 Thu  来源:杭州网

亚运村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服务的核心设施,是成功举办各项赛事的重要保障。为充分提高建设水平,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现公开征集投资开发建设意向合作伙伴,参与亚运村的投资开发建设。

亚运村核心部分由运动员村、官员村和媒体村组成,赛时将提供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的住宿和相关公共配套服务。开发建设单位将负责亚运村的投资建设以及赛时的赛事服务和赛后的运营管理。

应征单位应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前列,信用评级优秀,具备大型综合体育赛事设施建设和服务经验者优先;应征官员村的单位同时应具有酒店和商业办公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经验。

有意向的应征单位请于2018年1月26日前在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hzqtjt.com/)通过网上报名填报相关资料。具体征集方式以正式公告为准。

杭州市亚运村建设指挥部

2018年1月18日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