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焦家村公交中心站要改造 在这换乘的市民要留意了
发布时间:2017-09-07 17:03:25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位于杭州下城区的焦家村公交中心站,毗邻地铁1号线打铁关站,不少市民在这里换乘地铁和公交,不过,接下来很多线路都将撤销这个站点,出行的市民多加留意。

    记者从杭州市公交集团获悉,焦家村公交中心站要提升改造,9月9日起,公交集团将调整312、84、68、403路线路走向。同时,为满足乘客出行需求,9月8日起,将394B路升级为社区微公交,线路编码调整为1706路。

    312路始发站将调整为艮山门东站(原B支7路站位)。增设焦家村、艮山流水苑两对双向停靠站及艮山门东站始发站。撤销焦家村公交中心站始发站。

    84路始发站将调整为市公交集团(原29路站位)。增设市公交集团始发站。撤销建国北路文晖路口(开往市公交集团方向)、朝晖路艮山流水苑(开往市民中心北大门方向)2只停靠站及焦家村公交中心站始发站。

    68路始发站将调整为绍兴支路(原509路站位)。增设市公交集团(开往延安路饮马井巷方向)单向停靠站及绍兴支路始发站。撤销沙田里(开往延安路饮马井巷方向)、建国北路文晖路口(开往绍兴支路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及焦家村公交中心站始发站。

    403路始发站将调整为绍兴支路(原432路站位)。增设焦家村、艮山流水苑(开往绍兴支路方向)2对(只)停靠站及绍兴支路始发站。撤销焦家村公交中心站始发站。另,323路市公交集团始发站迁移至与8路并站 。

    同时,公交集团于近期对394B路沿线进行了客流调查,通过现场踏勘,公交集团将于9月8日起将394B路升级为社区微公交,线路编码调整为1706路,并延长该线服务时间,满足海棠公寓,聚英公寓,蚕桑西苑,汇盛德堡等小区居民出行需求。

    调整后的1706路由地铁九和路站开往九福路公交站。起讫点、线路走向均不变。同时,该线在九昌路、九州路沿线实行招手即停。九福路公交站发车时间为7:00-10:00、14:00-18:30(间隔不大于10分),10:00-14:00(每逢整点、15分、半点、45分发车);地铁九和路站为7:15-18:50。

    公交集团提醒乘客,乘车时请注意站内及车厢内的调整公告,以免耽误行程。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