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首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双创大赛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31 18:24:23 Thu  来源:杭州网

    伴随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兴起,信息技术正引领全球产业经济迈入产业互联网时代,产业互联网领域也成为创业投资的蓝海。8月31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杭州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双创大赛在杭州举行,挖掘产业互联网领域最具潜力的价值企业。

    据了解,首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的项目来自全国,从线上初选、线下小组赛到预决赛环节选出的优秀未来新锐项目进行创新路演。此前北京、南京、深圳举行了城市选拔赛,从200逾家报名企业中,由专业投资人最终评选出30家,这之中来自深圳的企业有7家,北京、南京分别有6家,其余企业来自杭州、青岛、成都、重庆、天津、苏州等城市。

    在半决赛上,评委针对进入预决赛的创业项目分组进行BP梳理、路演指点、投资交流,共分为 2 组并列进行小组预决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在这些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智能汽车液晶仪表项目获得一等奖,北斗盒子、聚饰云平台获得二等奖,云工场、极视角计算机视觉PAAS云平台、企企通云SRM平台获得三等奖,环保水圈和地图慧•企业平台获得优秀奖。

作者:见习记者 迟竞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