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沙多个住宅区开通直达主城区夜间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7-08-30 15:27:3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杭州地铁1号线及延伸段开通、各大楼盘入住率的提升及下沙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日趋成熟,杭州下沙沿江版块已越来越热闹。相反,由于今年艮山东路、杭海路沿线大面积拆迁,明显冷清不少。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下沙区域居民出行,杭州公交集团已于8月29日晚首班起,调整下沙夜间公交线路网络,包括210、223路优化线路走向,384路调整首末班时间,同时停开原229、233路。

    线路调整后,沿江板块的观澜时代、保利东湾、江滨花园、晨光国际、伊莎卡国际城等住宅区将有直达主城区的夜间公交线;多蓝水岸、海天城、朗诗国际、云水苑等住宅区将填补夜间无公交线路的空白。

    210路调整为下沙公交停保基地至城站火车站。调整后增设文津北路松乔街口等13对(只)停靠站及下沙公交停保基地始发站。撤销文淙南路学源街口(开往城站火车站方向)、学林街文海南路口等22对(只)停靠站及下沙高教东区始发站。

    223路调整为十九号路二十四号大街口至武林广场。调整后增设下沙商贸城等21对双向停靠站及十九号路二十四号大街口始发站。撤销学源街文淙南路口、学源街文津路口、中国计量学院等8对双向停靠站及下沙高教东区始发站。

    另外,384路,东沙商业中心末班由21:50延迟至22:20,19号路24号大街口末班由21:05延迟至21:30。同时,取消原夜间线。

    线路调整后,原在学林街西段(高沙社区等站点)乘坐229、233路的乘客可改乘210路;原在下沙高教西区、东区等区域及下沙路东段(下沙路一号路口等站点)乘坐210路的乘客可改乘223路;原在沿江19号大街、24号大街、23号大街、16号大街、25号大街乘坐384路夜间线的乘客可改乘223路。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