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七夕杭州地铁“撒狗粮” 首趟婚礼专列已启程
发布时间:2017-08-27 11:27:33 Sun  来源:杭州网

    

10对新人杭州地铁举办集体婚礼,携手一生。

敢爱就结!

“最美新娘”娇俏可人

婚礼专列,情侣专座

杭州网讯 “我希望一觉醒来,阳光和你都在”、“你让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再不结婚,我妈都崩溃了”……七夕即将来临之际,杭州地铁1号线首趟婚礼专列贴出了浪漫的告白宣言,并设置了情侣专座与单身专座。

8月26日下午,杭州10对新人在杭州地铁1号线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这辆婚礼专列搭载着他们驶向幸福的旅程。

这些新人们有的是长跑十年的“灵魂伴侣”,有的是一见钟情的“闪婚一族”,有的是青梅竹马终成眷属,有的是平淡却有爱的新婚夫妇。

“十年前,我什么都没有,你义无反顾地选择嫁给我,今天,我终于可以给你一场欠了十年的婚礼!”新郎姜哥深情告白,新娘菊子眼泛泪光,甜蜜如糖。

相识6天为爱闪婚,结婚10年弥补遗憾,相爱30年迎珍珠婚……这10对新人各有“情事”,在众人的见证下,携手走进了婚礼殿堂。

据了解,这场“敢爱就结 杭州地铁集体婚礼”活动由风盛传媒和婚礼纪联合举办。

新人搭乘的这趟专列也是杭州首趟婚礼专列,被网友们称为“扎心专列”、“虐狗专列”,已在网络蹿红。有单身网友直呼“扎心了,老铁!”、“我要去狗粮专区”。

8月24日起,杭州地铁1号线婚礼专列将上线运营14天,等你来邂逅。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