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添一园 环普科技产业园落户下沙
发布时间:2017-08-21 18:53:2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者与国家级的开发区相遇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

    近日,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及工业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国际标准的环普科技产业园,助力产业升级。

    普洛斯拥有并管理着5600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组合,管理总资产达390亿美元。旗下的环普成立于2011年,是现代综合产业园投资运营的领导者,目前已投资并管理着中国近20个园区,总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超过300家客户。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并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存量土地进行二次开发,将进一步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实现资源配置的优化提升,共同打造以生物医药、IT软件、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等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园基地。

    同时,普洛斯还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康师傅”)签订了框架协议,与康师傅开展合作,盘活康师傅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空余厂房及配套物业设施,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根据协议,普洛斯将在康师傅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空余厂房及配套物业设施原址上,重新规划及开发,打造适用于研发、办公、孵化、总部等业态的环普科技产业园。“普洛斯将利用多年积累的医药、汽车、IT、高端装备制造、软件研发等领域的客户资源,在环普科技产业园快速形成产业集群,助力杭州开发区的升级发展。” 普洛斯中国区联席总裁诸葛文静表示。

作者:通讯员 陶青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