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映美杯”2017国象甲级联赛第12轮 杭州队首轮憾负
发布时间:2017-08-20 10:16:51 Sun  来源:杭州网

8月18日,本年度“映美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无锡站赛事揭幕,杭州队在该站首日比赛中,2胜3负不敌领头羊北京北奥。

前两台余泱漪和李超都利用对手时间紧张下的失误,一举获胜。其中余泱漪在残局中步步紧逼,逼迫对手认输;李超虽然错过了绝杀对方王的机会,但还是凭借给对方制造的巨大的攻王压力得子获胜。三台房岩在劣势的车兵残局下未能顶住,负于杭州队白金石。四台王珏面对杭州队顾天璐的弃子攻王轻巧化解,多子获胜。五台赵雪不敌杭州队外援吉尔娅。

杭州队接下来要面对的三个对手,分别是目前联赛第三的上海,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的江苏、河北,从这个角度讲,赛程对目前排12支队中第9位的杭州队是先难后易。尽管如此,教练俞婷仍希望队员能在面对强队时,能扮演“刺客”的角色,并在此站请来了俄罗斯外援吉尔娅助阵。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