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摩簦共享伞即将登陆杭州 一天使用费封顶不到3元你能接受吗?
发布时间:2017-08-19 19:06:41 Sat  来源:杭州网

从许仙和白娘子游湖借伞,到雨巷诗人戴望舒遇见他心中的丁香姑娘,关于伞的故事千百年来一直在杭州这座江南名城里娓娓道来。

马上,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又一产物——摩簦共享伞将在杭州“亮相”。这是一把晴天雨天阴天都能用的伞,一天使用费封顶不到3元钱。对,就像租用共享单车那样使用共享伞,你期待吗?

“一套好借好还的共享伞系统即将和大家见面。”在8月19日举行的摩簦全球发布会杭州站上,摩簦创始人贾勇在介绍摩簦伞时首先提到,“我们的目的是让用户在需要用伞的时候能够去除一切干扰,真正做到3秒极速开伞。”据了解,伞内部推把的新专利,让摩簦伞成为了全球最极速开收的伞,极大地提升了伞作为器物的用户体验度。

在硬件上,贾勇对摩簦伞有着极致的追求。贾勇介绍,摩簦伞的伞骨使用了复合材料玻璃纤维,中棒选材0.5毫米厚度的高强度钢板,同时使用耐摩擦的弹性塑料,采用纳米技术改成采用全球最高防水技术标准。“更值得一体的是,伞面达到UPF1000+指标,超过国标整整25倍,面料的白色内胶面,简直就是女神自拍时完美的柔光板。”

仔细观察摩簦伞你会发现,伞面是四面八角凉亭设计,贾勇说,除了美观,它还具备抗10级大风的超强耐用功能。

据了解,在借还费用方面,用户使用摩簦伞前需交99元押金。在使用过程中,每半小时支付0.49元,3小时封顶。也就是说,一天下来,使用摩簦伞的费用不超过3元。

贾勇透露,摩簦伞和智能桩即将在杭州的地铁站、商场甚至是小红车借还点周边与大家见面,一个月之内将投放3万支伞、1500个桩。“我们的目标是在6个月内投放50万把共享伞,覆盖整个杭州,让人们真正做到出门不用带伞。我们不希望在社会‘野蛮生长’,这是一个文化产品,有温度,有亲和力。我们不会以入侵的姿态进入这座城市,而是要真正地融入城市。”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