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月底交付验收
发布时间:2017-08-18 12:55:26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18日,经过三年多的建设,波浪造型的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主体建筑闪亮呈现。目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将于本月底交付验收。

该馆位于黄龙体育中心主体育馆北侧,在西溪路南侧、包玉刚游泳馆对面,也就是原来的黄龙海鲜大排档的位置。

据了解,场馆建设规模总用地为23.7亩,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8亿元。场馆设置标准比赛池、跳水池、训练热身池、健身用房、比赛服务用房等,并配置地下停车库,观众厅设置席位3000座。

与中心其他的场馆相比,本次开工的游泳跳水馆可谓是“卖点”十足。先不说其“独特动感、圆润流畅”的外形,光是它散发出来的科技感相信就会让广大体育爱好者充满期待。

此外,游泳跳水馆结合当下社会发展的需要,做出了很多人性化的改变。

就拿场馆地下停车库来说,原本设计的是两层,在中心和施工单位商讨之后,决定改为三层,这在一定程度上就缓和了目前停车老大难的问题。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